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普推] 草本精華(林寧)《陰親》《人柱》

作品名:陰親、人柱(陰親番外)
作者:草本精華(鮮網筆名:林寧,專欄:繁華閣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陰親,約1萬6千字,2005.09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0832
人柱,約1萬2千字,2006.05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0759

文案/內容簡介:
《陰親》
所謂陰親,便是未婚夭亡的男子死後,活著的人怕他在陰曹地府孤零零的,要給他找個也是未婚便死了的女子合葬在一起,稱為圓墳,在地下也好做個伴。
蘇道齡返鄉參加弟弟的陰親,他將會遇到......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道齡,蘇芫皓 │ 配角:蘇若,蘇芫葶,蘇冥廉 │ 其它:
《人柱》
《陰親》的番外篇,也算是後繼的發展吧.....
搜索關鍵字:主角:閔佳林,蘇道侗 │ 配角:蘇道齡,蘇芫皓 │ 其它:

推薦度:B
心得:
tag:現代、靈異神怪、第一人稱、父子(人柱)

以前在網上亂晃看到的短篇。這是我第一次在耽美文中看到以冥婚為主題的故事。感覺《陰親》沒有刻意描寫恐怖的場景,但作者營造的懸疑氣氛讓我覺得毛毛的,尤其是在看過書和文案後,所以閱讀途中我一直疑神疑鬼的(自己嚇自己?)  ̄▽ ̄|| 《人柱》是《陰親》的後續,主角是另外一對。雖然也是鬼故事,但相較之下沒那麼恐 怖,甚至覺得有點溫馨XD

還不錯的鬼故事短篇,剛剛回專欄看才知道又有後續:《陰親之人約黃昏後》,但和前部隔了兩年多!我要複習一下前面再來看新篇,細節都忘了 @@

--
感謝erilinda君提供鮮網專欄地址~我本來以為作者只有晉江專欄!
晉江專欄很多文都鎖了,可以到鮮網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