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普推] 牛角弓《冬至的秘密》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29720 VIP,已完結約43萬字,2013/10/8首發

文案/內容簡介:

冬至有一個秘密,他能聽懂動物們說話~

搜索關鍵字:主角:凌冬至

推薦度:B

tag:現代、靈異神怪(聽的懂動物會說話算吧?)、各種小動物超萌der

 

忘記在哪邊的看到的推薦,就跑去看了。

看簡介立刻聯想到素熙的《動物戀愛諮詢》,那部的主角也聽的懂動物講話。但這兩部相似處是主角能力相同,其他如故事氛圍、劇情發展完全是不同。

主角冬至是美術老師和他學生的哥哥莊洲,莊家養了隻狗叫做黑糖。因為冬至聽的懂動物的話,結果被黑糖捉弄,冬至就報復回去。這樣的劇情在故事中發生了數次,一人一狗的互動超萌(已融化)

故事還有的小動物圍繞在冬至身邊,冬至因為聽的懂他們的話,所以總心軟的幫助他們。不過冬至和小動物之前的事情不算整個故事的主線,比較向促進冬至和莊洲的感情發展、冬至的身世的媒介,只不過這個媒介戲份多,又搶眼罷了(但我喜歡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