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雞肋] 忘卻的悠《[HP]懶人德拉克》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34565 VIP,已完結,約33萬字

文案/內容簡介:

一個不知道劇情的德拉克,一個從原著六年級回來的救世主。
哈利:等著瞧,等會兒德拉克會過來挑釁我們,然後要約我們午夜決斗。
羅恩:哥們,不是我打擊你,整個巫師界都知道馬爾福家……,咳咳,等會兒他願意下來吃飯就是奇跡了,斯萊特林的長桌離開我們這裡有10米呢。挑釁……得我們走過去讓他挑。
赫敏:雖然他是教授,但是客觀的說……他真不討人喜歡。
哈利:他當然不是好人,他肯定是……不過今年除外,我打算等到2年級再開始恨他。
赫敏:噗……
哈利:赫敏?
赫敏:沒事,哈利,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努力遵照鄧布利多指使消滅魂器的救世主痛哭。
「鄧布利多教授,你騙我!!你明明說有7個魂器,這都24個了!我要滅到什麼時候去啊!!」
某個偷聽的懶鬼,破天荒的自己站起來走人。
教授:德拉克?馬爾福!你給我站起來。
小D:只是坐著熬制魔藥而已,你太大驚小怪了教父。
懶人德拉克和懶人伊爾迷兩個文沒有任何關系……唯一的關系是……都是我寫得。
兩位懶人還是有區別的的。小伊是從腦子到人都懶得動。德拉克是喜歡動腦子不喜歡動人。
本文中哈利是重生的,不過是六年級重生的,在他知道魂器,但是依舊認為教授和德拉克是壞人的時候重生。
但是德拉克是個不知道劇情的。
DH走向試讀:
「德……德拉克……這個……還是我來比較好,你這麼……喜歡悠閒的一個人……」
「適當的運動有利於身體健康,父親一直為我的運動量不足感到擔憂,我不能讓他再擔心了。所以我決定保留這唯一的運動。」
「…………」
「幫我脫衣服,然後自己脫了,去躺好,波特。」
「……是。」
下面是抽的時候緊急處理過程。

推薦度:C-   (因為我前面吃的下偶爾還會複習,不然就是反推了)

tag:DMHP(OOC嚴重)、穿越、重生、副CP很多還有很多tga但我不知道如何簡潔有力,故請看以下劇透

 

這文的前面大概1/3我覺得還不錯,因為穿越者穿成嬰兒Draco,從嬰兒開始長起(我特愛小孩紙~),然後從嬰兒開始崩角色。

因為劇情設定,Draco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世界,等於哈利波特這部小說從他記憶中抹掉了。但身為一個前天才博士生以及能躺就不要坐的懶個性,開始改善生活兼慫恿家父選另外一邊站。

救世主我們可以忽略他,只要記得他還在就對了,這裡根本Draco主場,哈利根本出來打醬油。

只要接受這是一個OOC之作,大概前1/3都可以接受。但是後面真的冏到我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突破天際了。

Draco在入學前就發現日記本,於是帶去學校研究折磨,然後順提煉出付在日記本上的靈魂,但不小心讓靈魂列成兩半了。接下來的魂器,請重複以上行為。

把靈魂提取出來就算了,Draco還對靈魂進行切片,切了幾個我沒有記(風中凌亂我不想數),切完了還把靈魂片們重塑成人,其中一個還是魔藥教授的伴侶呢(眼神死)

作者用蠻正經的寫法寫超OOC的故事,大部分還是跟著原劇走的樣字,從開始切片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怎麼看完的我都忘記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