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普推] 丁榕《絕世好baby》

作品名:絕世好baby
作者:丁榕
封面、插圖:翔龍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1.威向黑桃書系(2003.11.20)
2.絕愛授權轉載區(2002.11)
圖片來源:威向網路書店

文案/內容簡介:
該死的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白路寒一臉鐵青地看著眼前的情景。他明明記得自己驅車開往公司,有一輛車子不要命地橫過來,然後就撞上了……再然後呢?他失去了意識……等到醒來就成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嬰兒!?
邢風怎麼也想不到相依為命的姐姐居然會自尋短見,就為了那個令她未婚生子的負心漢,而且還是帶著不到四個月的孩子一起去死!
那場噩夢般的車禍之後,所慶幸的是寶寶奇蹟般的沒有受到一丁點傷害,不幸的是姐姐送到醫院就因失血過多而死,更可悲的是,她居然還害得被撞在一起的另一輛車的車主也陷入了昏迷之中。
從不能接受到開始習慣,靈魂誤入寶寶身體中的白路寒在「舅舅」無微不至的照顧之下,逐漸對這個男人產生了難以言諭的情感……
只是,變成嬰兒的身體根本什麼都不能作啊啊啊───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強攻弱受、清水、溫馨
邢風的姊姊駕車尋死,波及無辜的白路寒。白路寒重傷昏迷,靈魂不知為何跑進小嬰兒裡,和刑風一同生活。以前的白路寒個性暴躁霸道,但小嬰兒的身體什麼都不能做,鬧彆扭的樣子很可愛XD  刑風辭去原本的工作在家兼職只為照顧姪子,白路寒面對這個溫柔卻又堅強的陌生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和保護,漸漸產生不一樣的情感。

溫馨、可愛的文,看得很順!變成小嬰兒的白路寒太可愛了,後來重回身體還會吃正牌小寶寶的醋 (*〞▽〝*) 但對刑風來說,面對白路寒的追求他感到莫名奇妙,因為他並不知道以前的寶寶體內是白路寒,不過最後還是給白路寒一個曖昧的、很有希望的回答(出書版番外裡)。雖然有點快,但因篇幅限制加上輕鬆風格,所以不太介意就是了。

--
因為這本年代有點久了(想當年裡面還有插圖呢 >_<),
等很久才遇到自有書出清,書況超好的呀 (〞▽〝*)

題外話,書名一直讓我想到絕世好bra (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