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雞肋] 方淨、Leila《愛呀》(小說漫畫本)

作品名:愛呀
作者:小說/方淨、漫畫/Leila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自創個人誌,漫畫小說本,B5,約40頁。漫畫試閱

文案/內容簡介:
姜智雲&齊軒毅、威利&沈翔
兩對超閃光同性愛侶,今晚為大家推出歡樂跨年夜特餐
您是要選擇「生猛有力男性本色」還是「成人的COSPLAY遊戲時間」?

推薦度:C+
心得:
tag:姜智雲&齊軒毅:強攻強受、互攻。威利&沈翔:忠犬攻x女王受

當初栽進猜拳系列的臨門一腳,是Leila的封面,西裝男、眼鏡真是太美好了啊(〞▽〝*)  所以對這本漫畫期望頗高,但看完後挺失望的 Orz  並不是劇情和分鏡的關係,主要是繪者的黑白漫畫和彩稿感覺差好多。漫畫的人物眼睛無神、肢體和畫面僵硬,只有某幾格大格的、定格畫面我比較喜歡,有彩稿的感覺(p24、25、31)。又,明明是十八禁H本,主角們也擺出很H的pose,卻沒感受不到色氣與性感,我非常期待姜智雲這隻色狐狸啊!但黑白漫畫的小姜和猜拳的彩色封面差好多喔,變老好幾歲 〒△〒

小說部份一般,不好不壞,我覺得只是漫畫劇情的前情提要而已。小說的排版與邊框我不習慣,大概是因為這本是B5大本,所以小說是排兩欄,邊框有花(類似*型圍繞)。雖然有散發很三八的感覺,很符合姜智雲和威利的個性,但我覺得太花了,讀起來很卡。

由於漫畫表現並不出色,所以沒有看過猜拳系列的讀者直接看這本可能會有困難,因為光靠《愛呀》的漫畫畫面,很難體會小姜和小齊、威利和沈翔之間的虐緣和床上也打架較勁的感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