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普推] 方淨《勝負不重要》

作品名:勝負不重要(猜拳系列二)
作者:方淨
繪者:Leila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

文案/內容簡介:
賭注加碼?
就……加碼這個?這個……?
齊軒毅震驚地看著手上的紙,然後又看看他……又看看紙,又看看他……又看看紙,又看看……
他強烈懷疑這傢伙肯定是腦殘A片看太多所以頭殼壞去了,這種低級下流的遊戲,只要是正常的地球人都不會同意的……
但在對方一副「不敢就直說找什麼藉口」的眼神之下,齊軒毅只得恨恨地一拍大腿!
「死姜智雲,這可是你說的,願賭服輸,到時候你要是找藉口耍賴,老子打得你媽認不出你來!」
做人可以沒裡子,但絕對不能沒面子!
勝負不重要,能撐到最後一刻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強攻強受、互攻、高H、有道具、灌O、作者出沒

小齊和小姜的故事一共三本,《勝負不重要》是第二本,也是肉量最高的一本!如果喜歡方淨寫的H又不想收全系列,我覺得可以收這本就好。

這本的主旨就是他們兩人的床事,但頭尾有做鋪陳和收尾,份量不多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故事沒頭沒尾只有肉,而且又在簡短收尾中點出兩人不是純炮友,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小齊暴躁又害羞彆扭的感情,我超吃這套的呀!

兩人各自的床上主場氣氛有明顯差異,小齊雖然勇猛但是有點單調,小姜則是讓人非常期待他壞心的花樣,而且沒想到小姜這麼適合穿OO!網誌的試閱有一篇讀者畫的小姜穿OO圖(18禁版),雖然很粗糙,但是我覺得很不錯,感覺有抓到,蠻性感的XD (其實我很希望Leila話這幕的的彩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