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XX] 酥油餅《綜藝小白與三棲巨腕》

作品名:綜藝小白與三棲巨腕
作者:酥油餅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V文,約27萬字,2009.09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94274
 
文案/內容簡介:
一隻想賺大錢的小白兔不小心踏入娛樂圈,遭遇一心想吃兔肉的大色狼的故事。
【故事走微誇張的小白路線。】
除了狼兔外,在計劃內的cp有一對,計劃外的cp還有一對。⊙﹏⊙b
本人對娛樂圈一竅不通,如有失誤,敬請提出。
內容標籤:天作之和 都市情緣 天之驕子 平步青雲
搜索關鍵字:主角:曾白,顏夙昂 │ 配角:賈志清,封亞倫,高勤,連覺修,馬瑞,張復滿 │ 其它:小白,大神,娛樂圈,明星

推薦度:C+
心得:(劇透
tag:現代、演藝圈、輕鬆小白、強攻、大手攻、清水

文案說這部是【微誇張的小白路線】,呃……我覺得應該是算誇張的小白,如果《朽木充棟樑》的紀無敵是熱情奔放的表現型白目,程度為10,那《綜藝小白與三棲巨腕》的曾白就是散發純真溫和但又刺人的天然白 ,程度為7  ̄▽ ̄||

前2/3的劇情我蠻喜歡的,因為曾白手上有一個節目,利用他天生少一根筋的純真天然白、說話不帶髒字的特質戳人痛腳,打擊面積大,這裡我覺得很好笑。但中間左右這個節目就收掉了,之後的笑點不對我胃口,戳人痛處的梗變少了,甚至因為曾白的個性平穩,所以劇情起伏也不大,噎的大神說不出話來、讓我會心一笑的場景也少,有一段小白主持兩隊比賽類型的節目,還讓我有拖戲的感覺。

基於上述原因,這部我卡好久還沒看完,中途就放棄,直接快轉跳結尾看大神怎麼吃掉了小白了 Orz 大致看完這部後,除了大神和小白,其他都不太有印象,因為其他支線劇情和人物對我來說太平穩了,看過就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