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XX] 蛇一匡《極品小帥哥》

作品名:極品小帥哥(原名:極品小帥哥連環挨操記)
作者:蛇一匡
繪者:君尋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1.鮮網V
2.龍馬代售(目前出到第5集的樣子,還有一本前傳),第一集12萬字

文案/內容簡介:
他是黑社會老大和眾兄弟手中的玩物,
他是皮肉細嫩、帥氣陽光、心地善良的俊美大一小男生。
如何在力量如山的權貴胯下求全自保?
如何能在這個混亂的社會中不被欺壓到瘋?
沒有淪喪,沒有放棄,在你的身下我還是我……

推薦度:D
心得:
tag:現代、高H、NP

= =
=.=
=_=
=________=|||
可不可以用上述四個表情代表我看了第一卷中八成免費章節的心得……(被拖走)

在鮮網頁面上的推薦作家看到推薦而跑去看,看了幾回,覺得是無腦直白風格的高H文。第一卷幾乎都是做做做做做,沒有什麼劇情,人物描寫也很平面,看不出主角哪裡極品了。肉雖多,有道具,但非常空洞粗糙。蛇一匡的H是走直白粗鄙的風格,類似的H風格讓我想到飯飯粥粥(專寫戀童的作者)。但同樣高H文、H走直白粗鄙的風格,但飯飯粥粥無論是在主線劇情、人物塑造、H場景都比蛇一匡精緻多多多多多了。

《極品小帥哥》也許後面好幾卷才會開始出現H外的主線劇情,但作者平面的描寫讓故事像一部低劣的A片,沒有一點鋪陳就直接上演活賽動作,讓人沒耐性看下去,不是很優的舒壓文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