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普推] 方淨《猜拳》

作品名:猜拳
作者:方淨
繪者:羅川/初版、Leila/二版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絕愛精華區全文、個人誌

文案/內容簡介:
齊軒毅,英挺帥氣,聰敏過人,自家老闆的搖錢樹,公司裡的研發部經理。
姜智雲,斯文俊美,談笑用兵,敵人眼中的吸血鬼,公司裡的業務部經理。
他們身高相當、外型相當、條件相當,就連《性別取向》都相當。
外人面前水火不容的兩個人,私底下卻是親密的戀人關係。
他們之間什麼都可以商量,只除了這檔子事──
猜拳......決勝負?
我靠,這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強攻強受、互攻、輕鬆、雖然H多卻覺得H沒有沒多(?)

聽說《猜拳》蠻有名的,是一部經典的強攻強受高H又是互攻的文!不過閱畢後覺得還好,沒有那麼驚為天人啦……也許是期望太高了(歐飛)。人物個性鮮明立體,不過文案上的「英挺帥氣,聰敏過人」和「斯文俊美,談笑用兵」是別人眼中的齊經理和姜經理,私底下和床上的他們是「愛罵髒話又不浪漫,老是掉進狐狸的圈套」和「三八腹黑狐狸男」啊!而且床上話很多,這是為何我說H篇幅多但感覺沒有很多的原因XD 他們的H很好笑很像角力,不太香豔 ╮(′~‵〞)╭

其實剛看完沒有覺得好到非買不可(當時已經絕版了),但是看到二版封面的瞬間我就淪陷了!西裝眼鏡領帶大好啊!這種封面人物配上劇情腦內好容易出現小劇場喔(L)!以前只覺得封面不要太醜就好,沒想到封面太好也會成為是否購入的臨門一腳,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封面的威力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