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普推] 老貓《買男妻》

作品名:買男妻
作者:老貓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約15萬字
首發四月天,但點進去出現文章審核中 囧

文案/內容簡介:
被繼母虐待,他忍。
被當作女人賣與他人為妻,他忍。
霸道的夫君掠奪了他的一切,他忍。
心能交給那人嗎?
給了,還能與弟弟在一起嗎?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古代架空、強攻弱受

陸羽笙身世淒涼,被賣到霍府家當霍彥的妻子。因為某些家庭因素,霍彥明知陸羽笙是男人仍買下他。雖然是以妻子的身份嫁入霍府,但一開始當家主子霍彥就挑明他娶了個男妻子,所以陸羽笙在府裡是以男裝活動。不過因為陸羽笙的個性溫和隱忍,加上他在府內的地位與作為都很有主母樣,所以還是有點BG感。但是因為這部篇幅長,大量的鋪陳、一開始挑明男人的身份、主角對於主母的地位和本身性別有矛盾,所以BG感沒有像南枝的《穿越種田之棠梨葉落胭脂色》(女裝)那麼重。這部的劇情走向、和強攻溫順受的配對,陸羽笙不會柔弱到我很煩躁,霍彥不會強勢暴躁我想揍人,個人覺得還不錯囉。

--
有網友提到說在古代稿中出現現代用語,而且寫法很老梗,這位網友提出後我才想起這件事……當初看得時候大概是需要老梗補給,就現代用語和超級老梗這件事給忘了 囧
基於上述,我覺得這篇可能很多人看不下去   ̄▽ ̄||

1 則留言:

  1. 我真的看不下去
    什麼「超級」之類的用詞反覆出現
    真的超傻眼的

    而且節奏很快
    不需要的內心戲又很多

    咻咻咻就突然其實男主角沒有恨大伯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