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普推] 方淨《誰說勝負不重要》

作品名:誰說勝負不重要
作者:方淨
繪者:LEILA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 128頁

文案/內容簡介: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命運吧?
在某一次,他們當眾人面前大戰過後,姜智雲捂著腹上抽疼的淤青,有感而發。
——去你媽的命運,老子倒寧願窩到哪間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也不要遇到你!
那天晚上,他們在自家床上大戰過後,齊軒毅氣喘如牛地趴在床上,揚聲罵道。
資訊業界裡大名鼎鼎的兩號人物,卻讓同間公司給網羅了去,這究竟是得年有幸還是天縱英才?
當對頭非對頭,不是冤家不聚頭;
沒料到這回,冤家v.s冤家還不夠,新歡舊愛竟也一起來報到?!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強攻強受、互攻、輕鬆

猜拳系列第三本,也是最後一本由小齊和小姜主演的故事。雖然有H篇幅,但是兩人在床上除了打架外,還順便吵架,所以和第一集一樣,看完後記得的都不是動作戲份XD比起前兩集,《誰說勝負不重要》的感情稍微多了一點點,看到一向只演動作戲、個性又不浪漫的齊經理小小文藝了一下(他吃醋了XD)讓讀者我莫名驚喜啊!我很喜歡這種彆扭暴躁又害躁的氣氛,作者演繹的很好!

就故事來說,喜歡程度是2>3>1;封面的話,喜歡排序是3>2>1。《誰說勝負不重要》和羅川的《4+1個保O套》是套書,預購特典是書盒!一面是小姜和小齊的文藝沙龍照!為了這個書盒我特地去找包特典賣場!我超喜歡小姜和小齊的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