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雞肋] 徹夜流香《褻瀆彩虹》

作品名:褻瀆彩虹
作者:徹夜流香
繪者:何何舞
圖片來源:作者網誌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1.個人誌,約六萬五千字,176頁,繁體橫排
2.鮮網v文

文案/內容簡介:
一個辦公室猥瑣大叔夜晚的,跟一個管道工人白天淫蕩生活XD
他是一個三十出頭的老男人,其貌不揚,終日晝伏夜出,常年穿平腳底褲睡覺,愛說黃色笑話,有一套含八十萬商貸的期房,唯一關心的是被老闆強姦著的心上人。
他神情猥瑣,膽小怕事,習慣被上司欺凌,被同事消遣。
他參梭於別人的性愛故事當中,享受著渴望的自由。

推薦度:C+
心得:(略劇透
tag:現代、高H

我第一次看徹夜流香的作品,只能用震驚來形容 O_O!文風和劇情很特別,清冷、諷刺、怪異又肉慾的,我一直抓不住作者想要表達的意象,直到看完作者後記,我才理解故事中的隱喻,再回頭看文案才理解文案的意思 Orz

這部作品如何要看電波,沒對到電波的我覺得難以理解、很混亂。因為《褻瀆彩虹》給我的衝擊,所以我本來不打算再找作者的其他作品來看,但後來看到其他網友對相關作《下一站天王》的評價是「推薦、看不出來是同一人寫的」讓我重燃興趣,也許《褻瀆彩虹》只是作者風格較特殊的一部,不是常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