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推薦] 季堤《君臨天下》

作品名:君臨天下
作者:季堤(chiti)
插花:鄠兀
封面、封底、書背:st=森青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1.首發小薔,現存作者bs2個版精華區(P_chiti.)
2.個人誌,2007.03.20

文案/內容簡介:(筆者亂寫的)
園藝系教授與農藝系講師=神經病與小害羞的故事。

推薦度:A-
心得:(劇透
tag:現代、歡喜冤家、短篇、腹黑攻

這是由一連串短篇組成的系列,農藝系的趙俊彥講師與園藝系的徐君臨教授的故事。我覺得趙講師並不是真的具有害羞屬性,而是徐君臨是個高調的、深情的、佔有慾強大、能力也很強大究級神經病,他不低調的言行把兩人的戀情弄的兩系皆知,讓趙講師又羞又窘,我覺得超萌 (〞▽〝*)  小害羞好可愛啦!

美中不足的是這本個人誌的質感我不喜歡,內頁是亮白色的紙,看起來非常刺眼;內頁設計有一圈頁面框線,框線樣式我想起計劃書(註1),而且框線還把底下頁碼遮掉一半;封面用紙(不知是什麼紙)的材質翻閱幾次後就會有白色摺痕出現,個人誌整體的質感和設計比尊龍出版社的書籍還糟糕 Orz (註2)

--
註1:因為沒有圖,可能有人無法理解我指的是什麼,頁面框線應該不算書眉、天地設計。我所指的頁面框線,可以打開word2003,進入格式→框線及網底→頁面框線→花邊(應該是第63個選項)

註2:作者在於2011.07.16於交大次世代個人版和blog張貼《君臨天下》舊書換新書的公告,有需要可以前往。(注意!這有時間限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