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普推] 水巷(Chiov)《小情小愛》

作品名:小情小愛
作者:水巷(批踢踢Chiov)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批踢踢絕愛、鮮網專欄
文案/內容簡介:(略,筆者文案無能   ̄□ ̄ )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校園、師生、清水、輕鬆

之前看前面幾話而已,我不會想看下去,因為我不喜歡梁深這種老師 = =+ 所以最初看了2~3話就放棄了。後來隨便挑其中推文數多的某篇連載,發現梁深的個性和二A的學生太有趣了!
梁深用不友善的態度武裝自己,因為這樣就不會受傷,但是面對優秀的張景思,他無法再堅持原本自己和學生相處模式,無奈、煩躁又氣急敗壞的接受張景思了。此外張景思等生式的作風和情竇初開的小掙紮好萌!配角群的個性很也鮮明活潑,基於以上理由,我從沒興趣到每天追著這部 >/////<

從《八點檔》(鮮歡過稿)、《滿花湖的鬼》到《小情小愛》,水巷的文章讓我在閱讀途中會不自覺得揚起嘴角,難過時會淡淡嘆息,不是大悲大喜高潮迭起的激烈轉折,是清新、細水長流又溫柔的風格,未來會繼續追他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