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普推] 方淨《愛呢》

作者:方淨
繪者:Leila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

文案/內容簡介:
不知從何時起,青年面對他時,總是表現出淡淡的厭煩,
生活的重心也不在他身上,甚至就連晚上的「功課」都省略了……
面對這一切令人心痛的改變,他又何只是心如刀割呢?
五臟六腑差不多也都割光光了,嗚。
難不成,難不成他也得開始準備面對感情危機了嗎?
不,不要……
威利是否能在友人的 餿主意 協助下挽回情人的心?
煩不勝煩的沈翔,又該如何應對這一連串堪稱「騷擾」的行動?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忠犬攻X女王傲嬌受、輕鬆、高H、道具、作者出沒

當初購入時沒有時間看完全部資訊就直接預購了,拿到手後閱讀才發現是高H文!威利的花樣和沈翔的含蓄讓我很期待,結果也沒讓我失望wwww  雖然然是H取向,但頭尾有做完善的背景說明和收尾,感情線不會草率。我對傲嬌屬性的人物無感,太超過我就會討厭,系列第一本《愛呀》中,我不討厭沈翔的個性,但在《愛呢》中最後,我非常討厭沈翔,有「得寸進尺、拿翹、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感覺 = =  要不是威利純粹的忠犬個性,應該沒有第二人受得了沈翔難以捉摸又彆扭的個性吧。

延續系列第一集《愛呀》的特殊排版,這本一樣是不分章節、劇情中間穿插MSN對話、書頁底部是桌面工具列圖片,此外左右書眉也有特殊設計。但兩本相比,我比較喜歡第一本的畫面,因為書頁底部的工具列沒有置底,留下不小的空隙看起來很怪;左右書眉設計雖然好看但太花俏,讓整體感覺很擠、有點亂。

繪者在後記說(這系列都是繪者寫後記),猜拳系列和相關作,這應該是最後一本了。雖然明知系列作要適時收尾不要一直粽子下去,但以後看不到小姜小齊和威利沈翔有點小失落呢,我超愛小姜和小齊的臉啊!真想看他們文藝一下白頭偕老(中間穿插花樣繁多的動作系和吵架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