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普推] 羅川《4+1個保○套》

作品名:4+1個保○套
作者:羅川
繪者:森田電機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144頁

文案/內容簡介:(節錄自個人誌開頭)
一個瓦楞紙箱上印著黑貓銜小黑貓的標誌,這是秘書一早放在辦公桌上的。
厲仲桀端詳宅配單品名欄所填寫的內容名稱:『私人用品』,下一格則在精密儀器的選項裡慎重地標上圓圈。
寄件人:姜智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路三段○○號凌智資訊公司二十七樓(業務部)
近來兩方並無公事往來,他和姜智雲的交情也還不到寄私人用品給對方的程度。況且,以他們雙方的財力與能力,有什麼是姜智雲有而他沒有的。
拆開箱子,一張A4紙上面只簡單的寫著四個字,筆跡端正秀氣,辨讀容易:
『敬請笑納。』
笑納什麼?時間能創造的產值何等可貴,厲仲桀開始覺得不耐煩了,大手三兩下將包裝撕得破爛,裡面的物品啪啦掉滿地。
瞬間,厲仲桀眼睛一亮,嘴角朝兩旁滿意地勾起。
這利息太慎重了,姜智雲不愧是個妙人兒。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強攻弱受、高H、道具調教

《4+1個保○套》和方淨的《誰說勝負不重要》是套書,不過劇情關聯很小,兩本可獨立閱讀,關聯情節在《4+1個保○套》的開頭和《誰說勝負不重要》的結尾。(就是那箱道具的由來啦XD)《4+1個保○套》的主角是厲仲桀和奇凱,這本算《吃乾抹淨》的高H番外續集,沒看過前傳一樣可以獨立閱讀。

主角奇凱是大學生,在麥當勞打工,厲仲桀是某家公司的高階主管,是有錢人。《4+1個保○套》主線劇情是奇凱忘記厲仲桀的生日,於是厲仲桀以慶祝生日之名,兩人在床上進行激烈的、充分利用道具的運動。結果最後因為某個原因兩個人吵架,開始冷戰,不過兩人總是床頭吵床尾合,矛盾很快就解開了,不過這裡我覺得有點太快了,但輕鬆風格的小品文似乎也不能要求太多。

《4+1個保○套》屬於羅川的聊天室系列,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羅川的作品,第一印象是H寫的不錯,劇情轉折、主配角人物塑造和系列設定都蠻吸引人的,讀起來很順暢很輕鬆,會想把其他系列作找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