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普推] 國產粗糧《小神vs大神》

作品名:小神vs大神
作者:國產粗糧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20927

文案/內容簡介:
小神寫手VS大神寫手
搜索關鍵字:主角:周林、蘇豈 │ 配角:三刀不見血、NONONO青蛙、美得冒美痘、夜喵
靈 │ 其它:凌野殤、盟血

推薦度:B-

心得:
tag:現代、小說平台、輕鬆、清水
    【碼你碼到菊花殘】系列之三,一萬六千字左右的短篇。

     最初我沒注意到搜索關鍵字,還以為小神是指NONONO青蛙,因為他一開始話很多,在哀號被大神擠出新書榜外。不過主角是話很少常常只回標點人很平淡的周林(凌野殤)和大人蘇豈(盟血)。

    亮點之一仍然是歡樂的群聊!凌野殤話很少沒關係!配角們非常活躍!而且自大神盟血回歸被拉入群後,表白詛咒什麼的讓群的活潑度上一層樓了XD

    這篇的情線比系列一和系列二多呀!把因暗戀大神產生的患得患失的心情和舉動描寫的很到位(就讓我們把崇拜直接理解為有姦情的暗戀吧)。

    不過盟血叔這邊感情轉折就沒那麼明顯了,也是屬於「遇到覺得不錯那就在一起」這型 Orz。而且我搞不懂盟血叔他替凌野殤拉人氣的原因,要說是有好感也不是,比較像義氣相挺的友誼   ̄▽ ̄|| (難道這也是要腦補成堅定的友情=JQ嗎?) 

    盟血叔的個性也和我預想的不一樣,一切都是那個字在作怪呀!他根本不是大叔!前後感覺好像是兩個人,倒是凌野殤的個性就是從一而終的話少淡定。結尾盟血和凌野殤的對話,個人覺得是很雙關又幽默的結尾,文眼!(不要亂用名詞!)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