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普推] 羅川《吃乾抹淨》、《吃乾抹淨[續]》

作品名:吃乾抹淨、吃乾抹淨[續](後來有再版,是兩本合集)
作者:羅川
初版繪者:羅川
再版繪者:增田電機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240頁

文案/內容簡介:
《吃乾抹淨》
自從性向在國中明顯發芽後,我的視線就忍不住盯著校內一半穿短褲的雄性動物。但無論我長相多不差、個性多不堅持,在偏遠保守的鄉下,我的童貞硬是頑固的跟了我十九年……
好不容易在同志交友網站經過一年的篩選,我和Jay終於見面了。可是……不是說好我要當1號的嗎?
噫!我的雙手怎麼被綁住了!?
而且這可惡的網友居然還……還揚言說要做十次!?

《吃乾抹淨[續]》
愛情不惜勞力,
每夜付出體力,
耗費無限精力,
只求情人滿意。
Kai,我愛你!!
來自Jay的真情告白。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總裁攻、大學生陽光受、第一人稱、輕鬆、H度中高、1X0聊天室系列第一集

故事是以關奇凱第一人稱,他在聊天室認識了網友JAY,兩人聊了一陣子見面了,奇凱覺得JAY本人和聊天室的感覺不太一樣,事實上奇凱真的認錯的人了!厲仲桀對奇凱一見鍾情,所以想辦法冒充聊天室的JAY和奇凱見面,把人吃乾抹淨後再奮力追到手。

雖然厲仲桀和奇凱兩人成長背景、經濟能力和價值觀差距很大,也因此有衝突,但我覺得這點不是主線,只是兩人戀情中吵鬧彆扭的事由,故事整體風格仍是輕鬆的,沒有更深層的描寫。
配角與聊天室的設定也頗吸引人,尤其是對經歷過聊天室時代的人XD 再版後的封面與系列相關作,封面是一系列的設計,會讓人有想收集全套的衝動啊!不過後來看過整個系列,發現不是每本都很愛,加上銀彈不足,最後只留了《承認》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