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普推] 頭刀座燈《人生贏家的攪基之路》

作品名:人生贏家的攪基之路
作者:頭刀座燈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約一萬兩千字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27415
 
文案/內容簡介
閃光召喚師與卡片召喚師!
宿敵!血戰!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江湖恩怨 三教九流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小二,紅毛 │ 配角: │ 其它:

推薦度:B-
心得:

      頭刀座燈【又宅又基】的系列一路看下來,感情都是擦邊球,幾乎都是"吵"出來或由誤會腦補成的基情,這是一個基情四射的論壇!感情描寫程度比同樣寫輕鬆、短篇系列的國產粗糧還要稀薄  ̄▽ ̄|| 所以我看這系列的短篇都是抱著看阿宅搞笑的心情來著XDD

      閃光召喚師是指女人緣很好的小二,卡片召喚師是阿宅紅毛,這是一個psp和nds支持者的戰爭XD  為什麼這兩派是死對頭我不玩遊戲所以不太瞭解,只約略知道兩公司是死對頭,但連粉都可以有恩怨就……我想要有玩遊戲的才會能體會吧。裡面其他橋段倒是很有共鳴,像是在網路上明明強調過N次自己是男的,但還是被眾多網友「大姐大姐」的叫,只因為開女號,或是頭像充滿腐味。之前批踢踢八卦版有位骨灰級的玩家(什麼貓的)現身說法,可惜文章沒有存到啊!還有小二很有女人緣情史卻不多,這跟我一個學長超像!

      紅毛這個阿宅表現也很猥瑣 = =  有些阿宅會被人覺得噁心不是沒有原因,他超沒風度,妹子看了都嚇跑了,誰還想搭理呀。小二明明也是個宅男,怎麼女性友人就這麼多呢,聊個天就能拿到QQ號碼。紅毛很討厭又很蠢,前面我看他的舉動和發言很想海扁他,但是第10章和番外又覺得紅毛對小二炸毛的時候很萌 =ˇ= 可惜作者不寫長篇,小二有發展成腹黑攻的潛力說。(不過頭刀座燈好像不太能駕馭長篇?)

      11、12、13章文末有Q圖,熊老闆很萌,希望作者可以快點寫他的故事 \(〞︶〝*)/ 最後一章有作者打包的愛心TXT唷,附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