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普推] 嬌羞胡蘿蔔《喂,你嫁給我吧》

作品名:喂,你嫁給我
作者:嬌羞胡蘿蔔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09527 已完結

文案/內容簡介:
文案神馬的,能吃麼
(以上來自作者專欄)

推薦度:B-

心得:
tag:忠犬賢慧攻、傲嬌女王受、網配、腐女出沒

      和《一個慢慢勾搭和被勾搭的故事》、《我們假戲真做吧》是系列作,時間線上有重複到一些,但沒看前兩部也可以獨立閱讀。

      主角是兩位CV,刀削麵和爬牆君,忠犬賢慧攻和傲嬌女王受。因為屬性的關係,我對這部比較沒有愛呀 ′△‵ 。我很不喜歡傲嬌屬性的人,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就吃人夠夠一點都不客氣的感覺。對主cp不萌,就容易對文沒興趣 orz。雖然還是有幾個場景戳到我的萌點,但看得時候沒有前兩部來激動XD||

      我覺得蘿蔔的文特色是格局不大,只專心發展主cp特質和主線劇情,其他都是龍套。例如《勾搭》是溫柔腹黑攻x天然受;《假戲》是面癱攻x炸毛受,人物個性塑造和劇情鋪陳較單純,沒有其他劇情展現人物層次無法扭轉我的喜惡,所以我更容易不喜歡純粹傲嬌女王的角色 。

      雖然對主線劇情喜愛不大,但對配角的戲份如同以往一樣很有愛!像是炸毛受淡語、其他龍套CV和調戲圍觀的姑娘們,覺得很萌~\(≧▽≦)/~

      對傲嬌的爬牆君有愛的部份,大概就是他在群裡被兩位閨密調戲的時候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