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普推] 聿瀾七夏《樹妖的現代生活》

作品名:樹妖的現代生活
作者:聿瀾七夏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已完結v文,約16萬字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27828

文案/內容簡介:
醉酒後的某樹妖誤入他人領地,
等到酒醒回到家之後發現
自己好好地帥氣頭型被修剪成了兔子頭,
某樹妖氣悶,憤恨,啞巴吃黃連,
小心眼的開始想要報復,
只是在看到對方悽慘的摸樣,
為什麼會心軟?
可憐的蘇君諾因為一時的失手,
給自己引來了半個月的失眠+噩夢,
什麼那個救他脫離苦海笑容溫暖的人,
居然是個樹妖?
蘇君諾:(疑惑狀)樹妖?不是古代才有的?而且不是應該寬袍大袖美豔無比?你這個…
…差的太遠了點……
穆久青:(瞬間跳腳)誰告訴你妖精不能趕潮流了?隨著時代的發展,妖精也是要進化的!而且我這是自然美!啊,不是,是自然帥!
於是,樹妖的現代生活,正式拉開序幕,諸位看官請隨我移駕,精彩內容稍後呈現……
本文中有炸窩麻雀,有腹黑貓頭鷹,有女王狐狸,有彆扭忠犬,各種類型應有盡有,總有一款你喜歡^_^

內容標籤:幻想空間 靈異神怪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君諾,穆久青 │ 配角:蘇成然,米松,雲城,嘉嘉,周允,安安

推薦度:B

心得:

tag:現代、靈異神怪、輕鬆、清水、觸手

       某天看到絕愛的尋文,一位樹妖喝醉走錯家門,倒在別人的庭院中現出真身。早上屋主發現庭院憑空出現一棵樹,雖然很疑惑但還是挖個坑把樹種下,還把樹冠修成兔子頭XD。

       因為太有趣了就跑去看,沒想看到之前看的《鬼喊抓鬼》是同一個作者。這兩部是幾個月前先後看的,當初我的隨手記下的筆記心得並不好。但最近幾天又想到這兩篇文,重看發現「耶?沒有那麼差嘛我之前在想什麼啊!」我想大概是我那時心情差到極點,連對恬適溫柔、樂天的角色不順眼,那些日常生活中的萌點都看不到(掩面) 還好當初沒有看完立刻寫心得Orz

       穆久青本來只是想小小報復一下蘇君諾,所以裝神弄鬼,沒想到看到蘇君諾本人就後悔了。蘇君諾是一個心思純淨又居家賢慧的好孩子,待在他身邊非常舒服。但是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來圓,面對純真的小白兔,樹妖良心不安了wwwww。

       因過去吃過人類的虧,穆久青雖待在人間,但從沒有融入人類族群,他只是在觀察人類,不與其深交。蘇君諾是讓他猶豫存在,過去的傷害和雙方生命長短差異讓他不知該如坦白。

       文中出現各類型的配角,主配是強攻弱受,溫馨清水的風格,但配角的個性和各自的小支線讓文章很活潑又感動,比起主配我更萌配角 >W<!像是個性風風火火的炸窩麻雀與他的天敵周允、可愛的小樹妖木桶和他的緣份,真希望有他們的番外或獨立故事(L)

--
這位作者好像不太寫番外?
鬼喊抓鬼》也只有一篇不太算後續的番外呀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