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普推] 國產粗糧《兩棲動物的冬眠期》

作品名:兩棲動物的冬眠期
作者:國產粗糧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34891

文案/內容簡介:
內容標籤: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趙成非、谷敖 │ 配角:美得冒美痘 │ 其它:NONONO青蛙、乾坤癩蛤蟆

推薦度:B-

 心得:
tag:現代、小說平台、輕鬆、清水
    【碼你碼到菊花殘】系列之四,三萬兩千字左右,這是目前四個故事中字數最多的,強烈懷疑是因為主角青蛙話太多的關係!平常在群裡他就是領群水的!

   覺得描寫不在站內寫手和站外寫手這身份上,而是遲鈍的青蛙(趙成非)與暗戀青蛙多年,但脾氣不好兼面癱的谷敖這對竹馬的同居生活。雖然不是第一人稱,但大部分的戲份都在青蛙身上,不過只要谷敖一出現,即使話少他的舉動也充分的展現他的佔有慾,這部是【菊花】系列中感情基礎最足的一部 d( ̄▽ ̄)

   目前作者正在更其他系列,幾乎是日更,坑品很好的作者,菊花系列暫停但應該會繼續寫下去,希望下個故事可以看到醜妞當主角,屬性應該是三八受XD
--
嗚嗚嗚……日更又坑品好讓我想到嬌羞胡蘿蔔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