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雞肋] 春花秋月《這回栽狠囉》

作品名:這回栽狠囉
作者:春花秋月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鮮網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129389

文案/內容簡介:
(找不到作者的簡介,筆者簡略寫)
詐騙集團的小受想仙人跳小攻,結果卻被小攻偷了心。(完全和內文風格不符的用語和簡介)

推薦度:C-

心得:(大量劇透
TAG:現代、暴虐、殘疾受

      起因是絕愛#1CwqNFoR (BB-Love)這篇尋文中的第二篇,該篇原po說小攻誤會小受,於是把小受的手腳都廢了,小受從此不能走路。 
      結尾是小受不能走路,所以小攻會抱著小受行動。但小受又不想被抱來抱去,就在地上爬,於是兩人快樂的爬來爬去。

      那個爬來爬去戳到我的笑點,所以我就跑去看了,但行文風格很奇怪,鮮網標點符號又是半形,看得很不順,我想快點看到爬來爬去的結局,所以前面看一點點後就從中間開始看。

但!!!!尋文者說的片段都不是最讓我「哇哈哈哈哈窩底媽呀

明明很雷,但我一邊看一邊笑一邊大叫我的媽呀然後繼續看下去


      我切入的章節差不多是小受被小攻斷手斷腳,但小攻發現他錯了,開始想要挽回。但小受除了被斷手斷腳外,還被做了什麼呢?
      小攻把一串傳家寶的玉珠拆開,塞進小受體內(切開皮膚再縫合)。兩邊乳頭各一顆、後穴六顆弄成一圈、兩邊陰囊各4顆,共計16顆 囧,導致小受的陰囊跟鵝蛋一樣大,乳暈跟草莓一樣大。
     
因為陰囊一碰就會痛,結尾除了兩個人爬來爬外去。還寫到小受睡覺的時候會捧著小受的陰囊,避免翻身的時候磨到會痛 囧。還有小攻抱著小受玩電腦的時候,會一手託著陰囊,一手操控滑鼠

這……真是另類的甜蜜

 

      如同作者標的暴虐,除了上述還有其他殘忍的事情。小攻的媽媽不希望兒子和男人在一起,而且那串玉珠有特殊功用,除了治癒身體的功能外,體內有玉珠做愛的時候會讓雙方感到欲仙欲死。
      媽媽子宮體內有一顆,她知道這種滋味,何況小受體內現在有16顆呀。他希望小受離開,但實際上她把小受封進棺材丟到家族墓園要殺死他。不過小受沒有死,他在墓穴裡面爬行、挖洞、吃生米喝生水,最後小攻找到他之際還嚇唬他。

      作者的用字很奇怪,寫這種劇情感覺超毛!(作者是不是香港人啊?)

      看完後回bs2書評版搜尋作者,原來是和《不知你愛我》是同作者,難怪覺得H很熟悉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