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普推] 嬌羞胡蘿蔔《恰好喜歡》

作品名:恰好喜歡
作者:嬌羞胡蘿蔔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69875

文案/內容簡介:
紅燒肉君的故事

推薦度:B

心得:
      主角之一是在《喂,你嫁給我吧》出現過的龍套cv—紅燒肉,但《恰好喜歡》分類在短篇,不是在網配背景系列裡面,作者大概是把攻受都玩網配的,才會歸類到網配背景系列吧。

      《恰好喜歡》在劇情上和《嫁給我吧》幾乎沒有沒有重疊,可以獨立閱讀。在《嫁給我吧》裡面,紅燒肉只出現幾句台詞,但感覺得出兩部作品中形象差異好大網路上的紅燒肉表現很弱氣,會用「人家」這個詞;在現實戲份較多的《恰》中,秦天(紅燒肉)很男人XD

      最初因為沒想到作者會寫紅燒肉的故事所以對《恰》興趣不大,但這種反差一下子就挑起看下去的慾望了!紅燒肉的CP章裕,作者的形容一直讓我想到天一的《絕對侵佔》裡面的老闆呀!西裝、領帶、眼鏡、面癱、冷漠……還有翹屁股  >/////<

      隱忍攻和禁慾受,兩個默默忍耐的人最後因某個事件而爆發,往下繼續發展清水風格,下篇和續篇很甜很害羞可惜《恰》是短篇,如果可以發展成中篇萌畫面一定更多!
      嬌羞胡蘿蔔的短篇和中篇都不錯!屬性對了我就會很喜歡(拇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