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普推] 羅川《宅配中》

作品名:宅配中

作者:羅川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個人誌

文案/內容簡介:

「……我、我喜歡你。」
「喔?你喜歡我?」
「是……是的。」
「喜歡到什麼程度?」
「就……就是很喜歡。」
「光喜歡兩個字還不足以打動我喔。」
「那……那……」
「喜歡到什麼願意做嗎?」
「……是的!」
「可是你都還不瞭解我是怎麼樣的人,我怕你以後會後悔。」
「不會的!」
「原來你已經這麼愛我,真讓我害怕。」

推薦度:B-


心得:

TAG:強攻、弱受、言語調教、肉文

不知道在哪看來的心得,提到這是一篇SM調教文,我只記得這句
所以翻開這本書前,我抱著忐忑不安、遇見重口味的心情翻開他

沒想到是口味一般的肉文,不是我想像中「調教」,道具齊飛。

對於SM有稍深的瞭解,是來自一篇哈利波特石哈同人文:《Penance is the Play》
過去我以為調教就是皮鞭蠟燭口枷等等
但道具、身體上的傷害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雙方信任
當信任消失時,SM就必須停止

《宅配中》H不少,但並不是整篇,仍兼顧劇情
攻在圈子內的評語不太好,好像是因為調教的關係
受是渴望照到伴侶的人,在一間PUB內遇到攻
兩人就在PBU的廁所內走火了(怎麼大家都愛廁所嘛……)
不過沒有真正的進入,但也寫得很香豔了

兩個人自此開始交往
據攻所言,S要找到理想的M很難,以及當S最厲害就是忍耐
兩個人的交往,是以性串起來的
但攻並沒有真正進入,只有用手指、舌頭,加上言語挑逗
直到受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推倒攻上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主題不是一般大眾心想的SM,而是彼此信任
角色塑造方面則是著重S特質、M特質
性方面,痛苦與愉悅指的是想要高潮,卻被壓抑不能高潮
最後終於發洩的後得到的快感會加倍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故事,感覺還不錯
但如果是期待道具齊飛,應該會失望
而且「言語調教」的內容其實蠻普通的……

不過仍有一些缺點
雖然可以用S特質與M特質來解釋兩個人的反應
但是受太過單純,反倒顯得S沒有那麼厲害
劇情後段提到受發現攻其實是SM愛好者,上網搜尋SM覺得不舒服
對攻之前的作為有疑惑,是愛他,還是在享受SM的過程?
但是後來又臣服在攻帶給他的折磨與快感(這裡只是小小地過場)
於是就決定在一起了
不過受在心中又加了一個但書
「只要攻得癖好不要像他朋友一樣是在身上打洞,那就隨他了,因為他也想受到快感」

……就這樣確定他不是道具派了嗎?
好吧,我腦補覺得這位攻不是好了 Orz
這樣的收尾覺得有點不夠好,但作為舒壓的肉文,也足夠了

題外話,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有一集的死者,死因和SM有關
老葛和某位夫人談論了SM話題
我覺得SM有些玩法很恐怖 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