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普推] 國產粗糧《騙稿還是騙人?!》

作品名:騙稿還是騙人?!
作者:國產粗糧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02461

文案/內容簡介:
職業寫手VS業餘騙稿
搜索關鍵字:主角:古鐘、劉墨 │ 配角:葫蘆、三刀不見血、NONONO青蛙、凌野殤、憤
怒的閻王爺、狼嘴犬牙、美得冒美痘 │ 其它:道同為墨、古往今非兮比來

推薦度:B-

心得:

tag:現代、小說平台、輕鬆、清水

      【碼你碼到菊花殘】系列之二,主角是古往今非兮比來(古鐘)和道同為墨(劉墨)。

      一個有小神作者古鐘,遇到一個上門邀稿的編輯,但他的反應是「這事兒居然讓他給碰上了、騙稿、三個寫手有兩個會遇上」。我第一次知道有騙稿這種事,所以蠻期待要怎麼騙的。

     這集眾作者群聊的比較少,看點在古鐘裝12歲新手和編輯哥哥的QQ對談,不過這部份戲份了看不過癮。雖然故事有一萬三千字左右,但作者插了其他劇情所以群聊就變少了,真想多看一點古往老大裝嫩的戲份呀。

      如同系列一,感情明確指出但不敘述轉折,但這篇更嚴重了。兩人相處時間太短,看不出是何時生出想推倒對方的感情。又因相處時間太短,就算想用番外補完也很勉強。編輯的話還勉強看得出、腦補得出,但寫手的部份看不出什麼姦情呀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