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推薦] 羅川《承認》

作品名:承認
作者:羅川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

文案/內容簡介:
1x0聊天室系列
阿健 [翟得健]VS.陸子民

推薦度:A
心得:(劇透
tag:現代、廚師攻x壯受

主角是廚師阿健和個性有些懦弱、不敢承認自己性向的陸子民。某天喝醉了的陸子民看見路邊的阿健和他的前男友正在爭吵,等到前男友離開後,爛醉的陸子民心中的防線突然被酒精摧毀了,主動搭訕阿健,兩人發生了一夜情。酒醒後的陸子民非常震驚,倉皇離開,但沒多久兩人又偶然相遇,陸子民對於這種感情很迷惘,在壓抑與承認中掙扎,阿健也因此受到傷害。

和《小雞之戀》(雙重人格攻XGG短小受)與《店長愛人》(潔癖早洩攻X妖孽輕浮受)比起來,這本的設定很普通,而且主角阿健在聊天室當是比較沒鮮明特色的人,但這本是聊天室系列中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也許是因為人設和其他系列主角比起來較一般的關係,描寫陸子民內心掙扎的劇情多,整體感覺平實、貼近生活,也比較"現實"一點,或許一些同志朋友會對陸子民的掙扎感同身受也說不定。

1 則留言:

  1. 人設感覺有點對調XD通常都是攻把受吃乾抹淨不認帳~很可惡~不過受不認帳就一點也不可惡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