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普推] 鳳重桓《一個影衛的生活》

作品名:一個影衛的生活
作者:鳳重桓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2009.12完結,約15萬字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59812

文案/內容簡介:
一個現代少年穿越到古代宮廷當影衛,慢慢揭露宮廷秘史,他與皇帝不得不說的故事。
推薦度:B-
心得:(從關鍵字開始劇透
 tag:穿越、古代架空、皇帝攻、輕鬆、多人穿世界

主角在滿18歲、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滿心歡喜規劃未來的時候,被人殺了,穿越到古代成為影衛傅舒。雖然他前世是個殺手,但穿越到古代,只是一個半吊子的影衛,因不小心洩漏身影,還在皇子間引發「尋找影衛」的熱潮,讓其他影衛很想死XD  對於這個影衛,皇上會在他值班時叫他下來聊天喝茶逗弄他,傅舒在皇上面前的態度,好像一個有些任性的小孩,皇上也任由他的無理。

劇情輕鬆但不至於小白,我很喜歡搞笑的部份。感情線的部份份量足夠,轉折也不錯,但是皇帝以前的感情事看起來好混亂,出場人物是別部故事的主角,我沒有看過其他部,所以覺得有點混亂,所以這邊我都快速跳過(毆),不過整體來說仍是不錯的輕鬆向故事囉。

--
閒聊:
目前專欄中的番外<二十年後>是修改後的版本,最初的版本我看的很傻眼,原本的版本是後來影衛離開皇帝去過普通人的生活,把皇帝晾在宮中十幾年,我記得理由好像是要去過普通人的生活。皇帝也由著他,愛著他並默默等待。最後皇帝卸任去找影衛時,影衛還和別的女人生了小孩,影衛還悶悶不樂的跟皇帝撒嬌說他仍然很想皇帝,普通人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的好,皇帝也只是溫和的回應。怎麼會是這種劇情啊 囧 真想問影衛,皇帝到底哪裡對你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