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普推] 羅川《不是受》

作品名:不是受
作者:羅川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

文案/內容簡介:
Blue的春天終於降臨!
聊天室號稱永遠的1號——Blue,
居然曾被一個未成年的小鬼×過!?
三年前,那看起來很兇殘的小鬼也才十五歲啊!
此時聊天室早就因為這個直擊號外炸翻天。
「那混帳!還自誇這輩子後面的屁×都會是在室的,因為他是永遠的1號!」
話題和Blue扯上關係,眾人的談話永遠高級不起來。
「十五歲,想也知道經驗值很差,原來Blue喜歡痛一點的。」
有仇沒仇的,全卯起來打字練身體,損損那平常講話缺德的壞痞子。
聊天室以破記錄的速度洗版,五言六色的字體興奮地排排炮轟。

1x0聊天室系列
BLUE[藍堂] x惡龍[陳焱龍]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強攻強受、互攻、痞子攻x痞子受、歡喜冤家、h度中等、輕鬆

聊天室系列當中我最喜歡的配角就是BLUE,非常期待他的故事,不過結果有點「期待大失望也大」的感覺啊 Orz Blue的的另一半是身高和他相仿、個性一樣痞一樣烈、氣質一樣台、長相不錯的陳焱龍,兩人相識於三年前,讓blue創造了一個流傳於勇者鬥惡龍的傳說。三年後,兩人偶然間遇上了,才發現原來那個"傳說"被blue灌水了XD  和《店長愛人》的感想差不多,人物個性鮮明有趣,但是這兩人的感情重量和轉折好不明顯,不過有比《店長愛人》多 一點就是。引述故事中威廉的話:
「我們至今會在一起的理由很簡單。」不待Blue再問,威廉微妙地停下。
別賣關子了,Blue不耐的瞪眼。
「珍惜。」威廉嘴唇微彎,白齒閃現。「接受外面的誘惑很容易,可是要挽回在乎你的人就很難,我不願意失去他好的地方。」
而且,要換一個新的重新開始也很麻煩,要經過一必須的冗長試用期。
「張老頭身上有什麼好地方?」
「他好的地方說出來對你們來說沒什麼,可是我卻吃他這套,至少在他二十七歲前的人生還沒經歷過。」
「你早晚會明白的,或許……現在的你應該也明白了。」威廉意有所指地笑著。「別掙扎太久,有些事抵抗只是徒勞浪費力氣。」
對威廉的暗示,Blue繼續埋頭喝可樂裝死。
過了一個三年,才又遇到那小子,在不刻意尋找下,兩人再見面的機會是何時?
這兩對在一起的理由如同上述,一個鍋配一個蓋,看對眼了就不需要什麼理由。
雖然威廉的那段話點出了BLUE對惡龍的感情,讓感情發展變個合理一些,打鬧鬧的劇情也很有趣,看blue被壓、被惡龍反調戲很愉快,不過和我期待方向有些不同,所以有點失望就是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