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雞肋] 羅川《店長愛人》

作品名:店長愛人
作者:羅川
繪者:增田電機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

文案/內容簡介:
1x0聊天室系列
威廉 [連侲威]VS.店長‧張國毅

推薦度:C+
心得:(劇透
tag:現代、輕鬆、歡喜冤家、小媳婦攻、美受、h度中高

主角是擁有迷人的外表但個性懶惰又有些隨便的威廉,和個性嚴肅、有潔癖、早洩的麥當勞店長。威廉為了付房租到麥當勞打工,關店後在廁所內和路人甲準備來一炮時被店長發現,路人甲跑了,但威廉不已為意,為瞭解決性慾,就把店長強上了 =口=

主配角人物個性鮮明,劇情流暢,但主角兩人的感情重量感覺很輕。店長喜歡上威廉似乎只是因為威廉太誘人了,描寫威廉撩人的姿態在店長的腦海揮之不去的劇情出現好幾次。威廉喜歡上店長的點和原因,我抓不太到,大概是因為店長對他來說很有趣?

和《小雞之戀》一樣,《店長愛人》設定很吸睛,但主角兩人的故事好像一杯顏色鮮艷的飲料,看起來是重口味,但喝一口後發現味道很淡、很普通。不過和《小雞之戀》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店長愛人》,《小雞之戀》我不會想複習,但《店長愛人》是有時候突然想到會拿起來翻一下這樣。

2 則留言:

  1. 感覺是因為店長很有愛心,對她很好很特別吧。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