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普推] 芹菜香干《逢春》

作品名:逢春
作者:芹菜香干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約17萬7千字,2010.11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79939

文案/內容簡介:
文案無能,大抵是平凡小正太暗戀父親
一步一步將他弄到手(?)的故事。
誰說年少的愛情就一定不可靠?
他會愛爸爸一輩子!
很多甜蜜,有時微虐,總體溫馨~
父子年上HE,不喜勿入。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不倫之戀 近水樓台
搜索關鍵字:主角:葉逢春,葉攸同 │ 配角:一干人等 │ 其它:父子年上,溫馨HE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父子年

主角是冷淡的父親,和個性內向自卑的兒子。第一捲到中段都是曖昧,小揪心的,兒子只是渴望父愛、希望得到關注而靠近父親,最後發現自己的心意時很驚慌。父親發現兒子的情意,最初以為看錯了,沒想到真的是如自己所想!

第一卷中後段是甜蜜,又帶點矛盾的,也許是看得太順,總覺得太快收尾,但是仔細想又好像沒什麼不對的地方。第二卷就是兒子的大學生活和老爸的甜蜜生活,但甜蜜之餘,也點出兩人年齡差、健康的差別,甜蜜之中還是有點小揪心,但也更能感受兩人的情深,第二卷感覺可以看成一大堆番外啦。

不長,沒有太多陰謀伏筆,父子兩人接近禁忌的界線的掙扎很吸引人,是一部有虐有甜、傳統老梗、小虐怡情的輕鬆溫馨父子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