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雞肋] 漫隨云卷云舒(靡它)《配角》

作品名:配角
作者:漫隨雲卷雲舒(鮮網:靡它)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鮮網專欄

文案/內容簡介:
總是習慣了別人的誇獎,習慣了工作上的雷厲風行和穩重,習慣了隱藏情緒笑看世事,習慣了別人的佩服和稱讚,可在感情上他一直是配角。
沒人知道他的孤獨。
心裡會難過,可無法訴說。
因為沒有人有時間去關注配角的感情。
終於,勇敢敞開心有了大膽去愛的人,可原來他是配角的配角。

推薦度:C+
心得:(劇透
tag:現代、強攻弱受、渣攻、虐心

洛翔為了接近林靜海的弟弟林曉,而和林靜海交往。當林靜海愛上洛翔、洛翔也順利與弟弟接觸後,就把林靜海甩了。但與弟弟林曉交往後,洛翔才發現自己愛得是林靜海,回頭想追回林靜海時,發現他居然為了前和別的男人上床,洛翔怒不可抑,又重重傷了林靜海。

篇幅很短,除個渣攻甩掉受又回頭追的劇情,還加上林靜海不受父親與繼母喜愛、黏人的弟弟等家庭背景,所以劇情進展快速。這樣的短小的篇幅搭配大量的劇情,導致有大綱文的感覺,不過如果只是突然很想看「渣攻甩掉受又回頭追」的「場景」,又不想看中長篇,這篇也許能符合期待。
--
對這個故事評價不太高,但很奇怪,我很常跳著看複習某些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