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反推] 凱棋(latows)《惹火》

作品名:惹火
作者:凱棋
繪者:原若 森、翔龍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1.鮮網專欄,V文
2.個人誌,約216頁
圖片來源:鮮網專欄

文案/內容簡介:
年少的楚凌迷戀上火燄般耀眼的席振豪
付出真心的代價卻把自己灼傷
原以為一切就這樣隨時光而逝
怎料十年後的今日,對方又找上門來
十年前死掉的心還能再活回來嗎?

推薦度:D-
心得:(劇透
tag:現代、渣攻賤受

楚凌和席玉琳是情侶,席玉琳將楚凌帶回家介紹給哥哥席振豪認識,希望能得到哥哥席振豪的認同。席振豪兄代父職,是楚凌的學長,還是高中生的它就掌管家中生意,個性嚴肅,非常愛護妹妹。他表面上答應兩人交往,卻暗地設計讓楚凌愛上他,再狠狠傷他、甩掉他。

故事大綱很簡單,沒有違和之處,但詳細劇情非常莫名其妙!人物刻劃和劇情鋪陳很粗糙,劇情轉折像是在坐雲霄飛車。席振豪愛護妹妹到病態的地步,所以趕走接近妹妹的男人這可以理解,但用「讓楚凌愛上出軌自己」這種手段也太蠢了,這不等於自己也傷害了妹妹嗎?更莫名奇妙的是楚凌愛上席振豪的理由,其實我覺得席振豪根本沒有設計什麼,楚凌就愛上他了=口= 勉強要說理由的話,大概是席振豪長得很美吧,再不然就是楚凌被鬼遮眼、一見鍾情。十年後兩人相遇再續前緣(?)的劇情也很無理,真不知道席振豪有哪點讓楚凌仍深愛著他,而席振豪也對以前像垃圾一樣扔掉的楚凌有興趣,還突然開竅了,不再執著於綁住妹妹了。

總而言之,非常莫名奇妙的一本,請原諒我字彙貧乏,我想不出要用什麼詞形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