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XX] 冷夜冥凰《曠世今生》

作品名:曠世今生
作者:冷夜冥凰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連城V文:http://www.lcread.com/bookpage/50236/index.html

文案/內容簡介:
未來世紀的NO:2殺手,任務失敗。無意間穿越到現代二十一世紀名門家族···隨著時間
的推移與這個一家之主上演了一場不論戀

推薦度:D

心得:(劇透
tag:穿越、父子、年上
未來殺手閻皓月任務失敗,穿越到二十一世紀成為歐陽刖。姓氏特別、姓名特別、長相俊美,YY文必備三要素這部都有了 <0> 其他的還有豪華的私校學院設定、主角放著前段的A班不唸去唸C班,然後交到朋友這樣。.

非常沒有起伏的故事,也許作者想用清冷的文風表達主角淡漠的個性,但呈現出來的感覺不是淡漠,使得劇情和所有出場人物都很平面僵硬。閱讀途中,覺得劇情風格很像是左晴雯的《烈火青春》劣化版,該有的夢幻劇情都有但很鬆散,沒什麼爆點。
很瑪莉蘇的文我仍然看了一半左右,極度懷疑是物極必反的關係……穿越父子的正劇文看多了需要看一下瑪莉蘇文蘇爽一下這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