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普推] 薄暮冰輪《家養貓妖》

作品名:家養貓妖
作者:薄暮冰輪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約5萬4千字,2010.06正文+番外6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12504

文案/內容簡介:
這是一隻名叫糰子的貓妖和他的飼主的故事
題目即萌點

絨毛控
搜索關鍵字:主角:程憲,糰子 │ 配角:白繁,龍井城,阿呆 │ 其它:貓妖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靈異神怪、輕鬆小白、強攻弱受、甜文

一隻小貓被主人程憲撿回家,某天主人回家發現家中有位可愛的偷兒,但追上去後發現人不見了,屋內只有他的小黑貓。小小、軟軟很萌的故事 (*〞▽〝*)  因為某個原因主人不想碰糰子,但是糰子又很想和主人在一起,所以費盡心思誘惑主人,但主人定力超好!有點面癱屬性。(雖然最後還是吃掉啦)

白繁是糰子的哥哥,糰子蹺家出門遊玩讓哥哥非常生氣出來逮人,哥哥脾氣暴躁又很強大,糰子是一隻超弱、連野貓都打不過的貓妖貓妖,所以主人和糰子迫於淫威暫時分開一下,但不會虐反而很歡樂。

番外是白繁和龍井城的故事,這對就不是走溫馨路線了。大概是因為正文走溫馨甜蜜路線,所以我對番外中龍井城的執念、白繁的猶豫印象深刻。看完整部故事反而覺得有些惆悵,有點想嘆氣……雖然龍井城在感情上是強迫白繁的一方,但他其實蠻可憐的……而且追根究底,是白繁造成的啊(遠目)

有甜有虐(白繁和龍井行)、輕鬆小白的故事,而且如文案,題目即萌點XD。陸續看了幾部薄暮冰輪的作品,很喜歡他的短篇和中篇!大長篇如《網遊之NPC心理諮詢師》試閱幾章覺得蠻有趣的,但好長!而且聽說是曖昧向的清水……所以目前只看他的短中篇囉~

--
由於晉江河蟹,所以作者把肉章整個砍了(正文番外各一章)
所以完整版請洽作者提供的txt

2 則留言:

  1. 當時心理諮詢師是每天配晚餐在看,累積下來真的很長
    現在薄暮大新坑也讓我吃的很痛苦……忍著不噴飯XD

    回覆刪除
  2. 路路君>
    我很少追連載,結果連載完積太多又很沒動力看(真機車的個性= =)
    不過《網遊之NPC心理諮詢師》我是怕看底卻CP曖昧到底(我不是說清水喔)我會嘔死啊~~~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