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推薦] 韋昕《永遠好不好》

作品名:永遠好不好
作者:韋昕  (繪者:Valleyhu)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2009.12初版(試閱

文案/內容簡介:
費迪南以為拐回家的是隻小羊,沒想到一到了夜晚卻搖身一變,
不但變成小狼,而且還是隻讓人食指大動的小色狼!
既然黎拓維這麼熱情,他又怎麼能讓他失望呢!
既使畢業了黎拓維仍然是認真又上進的好學生,
收起羞恥心研究各種能讓男人失去理智的知識(姿勢),
一一試驗在教會他人體奧妙的費迪南身上,
讓他知道,想拐自己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推薦度:A-

心得:(劇透
tag:現代、溫馨、強攻弱受、異國戀情、肉量高

《永遠好不好》是《愛我好不好》的續集,當初沒看第一本也沒看這集試閱就買了,看完後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 對於系列作,我覺得要每本可單獨閱讀不會讓中間插入的讀者看得一頭霧水,並且能引起讀者的慾望去找前作或相關作來看,才是優質的系列作!《永遠好不好》都符合我的龜毛標準,從劇情中大概可以猜到第一集的內容, 但不會讓人覺得解釋過多,也不會讓看過第一集的人覺得在灌字數。看完《永遠好不好》 後,我立刻買了第一集《愛我好不好》,因為想知更詳細的劇情!

《永遠好不好》是費迪南和黎拓維在一起後的故事,費迪南出國參加研討會,黎拓維留在法國看家,這是兩人同居後第一次分開這麼久。雖然分隔兩地,但兩人每天都會通視訊,順便玩一點情趣小遊戲 >/////<  除了甜蜜蜜的劇情,也點出黎拓維心中不安,明明費迪南對他很好,但過去傷痛和家庭因素讓他對現在的幸福感到不踏實。甜蜜的夫夫生活中帶點小小的糾結,輕鬆易食的故事,看完心情很好XD

小小的缺點是費迪南是法國人,但讀起來沒有異國風情,我想應該是用語的關係,整體感覺很台式言小。實體書的內頁背景是海景漸層(請參照個人誌封面圖,沒有人物),顏色有點深。第一次看時很不習慣,目光會不自主的往底圖看,有時後會有「字突然看不清楚」的錯覺,個人偏好無底圖的內頁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