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普推] 酥油餅《幽靈boss》

作品名:幽靈boss
作者:酥油餅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v文,約43萬字,2010.07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29710

文案/內容簡介:
小明最大的秘密——暗戀上鋪的常海濤。
王小明最大的愛好——沒事打暗黑裡的巴爾發洩。
王小明最痛苦的事——常海濤有了海濤嫂。
王小明最驚駭的事——巴爾站在他身後,邊看著他打BOSS,邊笑著問:你在做什麼?
王小明曾以為他23歲以前的生活加起來就是一本《王小明倒霉史》,但在四月十五號那天他才知道,原來前面的23年只是《王小明倒霉史》的序。

內容標籤: 幻想空間 魔法時刻
搜索關鍵字:主角:王小明,巴爾 │ 配角:項文勳,陶樂,褚昭,江俊傑,托尼,伊斯菲爾,石飛俠,常海濤 │ 其它:諾亞方舟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西方奇幻、強攻弱受

在沒看《幽靈酒店》之前,這部我看不到1/3就放棄了,我討厭純粹的強攻x懦弱受。但看完《酒店》後再回頭看《幽靈boss》,由於對巴爾的來歷、九界的大概有認識,閱讀的時候注意力就不會一直糾結在強攻x懦弱受這點上,也開始注意到王小明懦弱之下細微的轉變。

對於巴爾和王小明間到底是如何產生愛情,我仍然不太清楚,後來我就自己腦補成因為強烈的羈絆轉變成愛情  ̄▽ ̄||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巴爾居然是先栽下去的那一個,而且用情比王小明對他還要深,這讓巴爾超級不爽wwwwww  在巴爾和王小明確定關係後,就變成強大暴躁寵溺攻x懦弱受的追求永恆愛情之旅了XD 喜歡血族題材的可以看看,因為後半部有很多血族戲份,而且後面巴爾超帥的啊!那種目中無人,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不然你想怎麼樣的剽悍氣勢,讚!

和《幽靈酒店》比起來,《幽靈boss》比較悶一些,我比較喜歡酒店,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身心都很弱的受啊……雖然有些王小明委屈的片段搭配強勢的巴爾很萌,但考慮到43萬字,這些片段也是少數,我喜歡的片段很少。而且酒店出現的種族、支線劇情也多,比較有趣。

--
看別人心得我才驚覺,這部最衰的人其實不是王小明,而是常海濤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