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普推] 杜若《春夢了無痕》

作品名:春夢了無痕
作者: 杜若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個人誌,256頁

文案/內容簡介:
白晨某日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跑到了一個不知名的世界,甚至還換了一個身體!
新身體的美貌給他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武林人士,皇親國戚、妖精們無不追著他跑,白晨到底該如何脫離這受~~詛咒的生活呢?!

推薦度:B-
心得:(從關鍵字開始劇透,本文為純粹噴汁文
 tag:穿越、古代架空、超級誘受、萬人迷屬性、高H、人獸、生子、過程NP、結局非NP

白晨莫名其妙穿越到古代,還換了個身體,這個身體美到讓他看著自己就起反應了 = =" 正當白晨忍耐不住開始自瀆時被皇子們發現,開啟了白晨萬年小受生活。

用語非直白粗俗,但也不是煽情婉轉型,因為的白晨的身體是極品,所以著重描寫白晨的有多爽(喂)和攻君們被他的身體吸引有多興奮。算不錯的肉文,篇幅多、攻君種族、體位花樣、地點也不少。

但缺點是,感情線我無法接受啊(抱頭)!雖然感情線不是肉文的重點,但前面算是有感情線的,後面也有收尾,為什麼……為什麼最後結局是白晨x月湖呢,照劇情走向,不是沈靜心比較合理嗎!白晨對沈靜心的感情感覺比對月湖還要多耶 Q_Q 但當結局揭曉後,白晨對月湖的到來非常感動……突然有種「白晨誰都行啦(′皿`)y-~」的感覺,之前也沒見白晨對月湖有多上心啊,難道只是因為月湖情事上比較溫柔、然後有一個孩子的緣故嗎?

總之我對感情線很怨唸,但也許這是作者第二部伏筆的一環也說不定,乾脆第二部讓大家都穿來好了~呀比 ﹨(╯▽╰)∕

--
關於生子,作者之前有辦過投票讓大家選孩子誰的,4個選項分別是(3隻妖精+只是吃壞肚子),另外一個投票是全攻君的投票(比較希望白晨和誰配)。我寧願作者不要照投票結果寫,如果有能力圓回照著投票結果寫那無妨,但呈現的結局不太優啊……既然前面有感情線,把他鋪陳好不是會加分嗎?

另外如果是為後續的肉買書的人,我要提醒一下,未公開章節H很少,都在網路公開章節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