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普推] 白芸《白芸番外集》

作品名:白芸番外集
作者:白芸
繪者:原若森、布丁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個人誌
圖片來源:白芸通販blog

文案/內容簡介:
你知我為何停佇低眉?
那是想在漫長流光中給自己一份鑑禮。
若說甜蜜與幸福不必相訴,
那我仍願在無休止的書寫中,謳歌歡樂。
——白芸

五年心血濃縮,代表力作精華,《白芸番外集》收錄出書版獨家番外:
1. 透明的海洋——《透明海》番外
2. 獨行者之歌——《獨行獸》番外
3. 愛情的傻瓜——《愛不歸》番外
4. 忠犬與波斯貓之日常的一天——《不配的戀人》番外
5.舌尖的雜草——《沉默島》番外

推薦度:B+
心得:(劇透
tag:現代、番外合集、強攻強受(透明海)、忠犬攻x傲嬌受(不配的戀人)

買下這本個人誌時,我只看過白芸的《透明海》,因為我很想看這對的番外。在沒有看過正文的情況下直接看他們的番外故事不太有感觸,像是《不配的戀人》,還沒看過正文前,<忠犬與波斯貓之日常的一天>我只覺得是普通甜文。但是看完正文後再回頭看番外,林夕海心態上的改變讓人覺得這文更甜了,雖然他還是一樣驕縱的過份。

目前這5對中我只看過《透明海》和《不配的戀人》的正文,其他兩本一直拖著沒看,所以對其他番外觸不大。以個人誌來說,尤其是對熱愛白芸作品的讀者,這本番外集很值得收藏,故事有一定水準,還有14張Q版插圖!第一次看到插圖這麼多的個人誌,這本也才171頁呀!看到有可愛的插圖心情就很好~(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