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普推] [HP衍生]夜幕下的卡多雷《爸爸們的小王子》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81037 VIP,約34萬字,2011年尾首發。

文案/內容簡介:

九歲的普林斯從2012年回到了1993年的霍格沃茨,然後雷到了他的兩個爸爸——油膩膩的魔藥教授以及傻乎乎的救世主。
「不對,父親的頭發根本不油膩!」普林斯把魔藥教授推進浴室,「你要是不洗掉那些油我就拆了你的實驗台!」
「梅林!爸爸的眼鏡真是丑到爆炸!」普林斯拽著救世主去找他父親,「給爸爸近視靈啦啦啦!」
「波特!把你的崽子看好!」
「斯內普!那是你兒子!」
「哇——阿不思爺爺……嗚嗚嗚……爸爸們鬧翻了……哇哇哇……」
「啊啊,西弗勒斯我的孩子,哈利我親愛的,你們必須住在一起養育普林斯,即使……呃……他是來自未來,這是……嗯……」鄧布利多看了看手中的羊皮紙,「魔法部去年頒布的幼年巫師撫育條令,呵呵……」
--------------------
※注意:本文輕松種田打怪治愈路線,仍舊不黑任何學院不黑老鄧,大團圓HE。本文的主旨是家庭與幸福,陰謀陽謀退散!本文是種田文——居家過日子的種田文,標簽在,請謹慎服用!無虐無痛,怕甜掉牙的謹慎進入!如果這些都不怕,就請放心宰殺。

推薦度:B-

從tag開始劇透



tag:非重生、SSXHP、劇情大致上是原著向但有改變、教授不算崩、不特別黑院或黑人

普林斯是原創角,他是未來的大哈利與大教授的兒子,基於某個原因回到1993年。

故事是從3年級暑假,哈利吹脹他姑媽離開家裡開始。哈利被帶回教授家,發現普林斯叫他爸爸,接著開始和教授同居生活。因為普林斯,兩人相敬如賓到最後雙方情投意合。

教授的型沒有崩壞,但哈利我覺的崩了一點,沒有原著那麼沒大腦(對,我對他原著中的個性有意見),後期有點黑貓化(這是稱讚)。如果哈利不崩一點,這故事我大概會點X出帖。

劇情整體跟著原著走,但因為有未來回來的普林斯,加上哈利和教授談戀愛長腦了,所以幾乎把遺憾都避開了。

幾年前瘋狂的看HP衍生,在批踢踢原創板板有的書單中找到這篇。這篇到現在還是會複習,大概是因為有萌萌的小孩紙~雖然我最愛的是小學前的小朋友,但這篇的普林斯又乖又壞被教授寵,也很可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