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普推] 狗血的藝術《誰遇見誰[網配]》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3635 已完結,約12萬字,2013年中首發。

文案/內容簡介:.

月無影在中抓圈是個完全不出彩的人物,混圈久一點深一點的可能知道這是個後期很厲害,而且又可以配音,又可以編劇的神人。
冥音在中抓圈是個打下噴嚏就可以地動山搖的人物,就連不混圈的聽到他的名字,也會說「哦,他不就是那個配音超贊超棒的大神嘛!」
月無影在中抓圈有個很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離他越來越遠,最後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冥音在中抓圈也有個很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心有所屬,兩個人有緣無分。
兩個傷情的人相遇了,之後會發生什麼?
其實上面的可以用一句話總結:兩個追人不成的苦逼湊一起過日子的故事。

內容標簽:網配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月無影/影無煙(韓寂)、冥音(陸清合) │ 配角:略多 │ 其它:網配、網游

推薦度:B

tag:網配網遊(比例大概各50%)、渣攻轉忠犬、冷淡受

以下略劇透。

 

網遊的比例雖然達50%,但描述遊戲過程的比重沒有我前陣子看的《網配大神VS網遊大神》重,故我對本篇的喜愛程度較《網配大神VS網遊大神》高。

文案開頭說「月無影在中抓圈是個完全不出彩的人物」,但並非表示他不是大神,只是月無影太低調了,變成只有正港資深粉才知道,他還是滿厲害的一個角色。作者沒講,但私以為這也算雙大神設定吧?

冥音有些行為很渣,但他本質其實不算渣,只是沒意識到月無影漸漸在他心中有了份量,但意識到時,傷害已造成了。開始挽回時就變忠犬啦~

作者名叫做狗血的藝術,在看文的時候有時會恍神已為文章篇名叫做狗血的藝術,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這文挺狗血的,但我尬異 XD

常見的狗血橋段,如批了馬甲和對方玩遊戲結果被親友抓包、網上被大黑特黑一方默默不求救一方遲鈍沒發現、親友或其中一方找了證據來評反、一方回心轉意追求一方卻遲鈍的沒發現,以上橋段本文都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