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雞肋] 凍頂烏龍《穿越之深海人魚》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90779 VIP,已完結約20萬字,2011/12/6發第1話。

文案/內容簡介:

周毅穿了 他穿成了一只叫做雷伯汀的人魚
周毅血液中流淌的不安分基因讓他最後在人魚界也混的風生水起
偶爾閒來無事帶著自己的『小媳婦兒』浮在海面曬太陽的時候,周毅覺得,變成條人魚也還不錯麼~
痞子人魚攻VS自卑溫柔人魚受

搜索關鍵字:主角:雷伯汀,德比 │ 配角: │ 其它:

推薦度:C+

tag:穿越、痞子攻X人魚受、對人魚設定有疑問參閱作者專欄

以下略劇透

 

我覺得通常獸人文的攻通常自帶忠犬屬性,但這篇個攻是地球人穿越成人魚,所以雖然也很專情,但總覺得沒那麼忠犬。

由於這部是《穿越之異世之城》的系列文,加上雷伯汀在異世裡面的出鏡率高,所以就繼續看下去。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阿....作者寫的不差,真的,但人魚、痞子、輕鬆小嘴賤加起來,沒有打到我的點。我會看完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我想看雷伯丁視角的《穿越之異世之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