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普推] 青色羽翼《朕總是覺得哪裡不對》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16792 (VIP)

文案/內容簡介:

朕撞了頭,醒來以後身邊處處透著詭異。朕端莊賢淑的皇後還是端莊賢淑的皇后,就是身高比朕高了半個頭;

朕豔壓群芳的愛妃還是豔壓群芳的愛妃,就是舞姿總是充滿了秧歌氣息;朕忠心耿耿的禁軍統領還是忠心耿耿的禁軍統領,就是總想要爬上朕的床榻跟朕談心;

朕野心勃勃的皇弟還是野心勃勃的皇弟,就是野心的對象從朕的皇位變成了朕的小黑屋。

朕感覺到了整個世界的惡意。這是一篇一對一的文,不是NP也不是偽NP,期待np的妹子請冷靜,懶青是一對一黨。皇帝受,cp皇后。

搜索關鍵字:主角:朕是主角 │ 配角:皇後,愛妃,禁軍統領,老太監,王爺,都是隨便起的名字 │ 其它:你們猜出朕身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推薦度:B

tag:看似古代其實他是系統文、強大溫柔攻、很久沒遇到如此「正常勤勉」皇帝了

以下略劇透

 

在批踢踢原創版看到的某位網友的推薦,推文讓我覺得這文非常有趣。

好險我有網友推文掃雷,不然光看文案我根本不會點進去看,定會錯過這部好故事。手刀奔去看,一口氣把他看完了!

吸引我去看的點如下:

  • 皇帝(受)是個智商、情商都正常的皇帝(原推薦文的形容)。
  • 文案看起來像一般古代文,而且好像很小白文。但他其實是批著古代文的系統文啊!而且不是小白搞笑文。

 

我對「系統文」的刻板印象是主角自帶金手指,但在這個故事中系統偏向背景設定,主角和配角的「能力」並不是重點,這點我很尬意!

基於同樣的目地,皇后和多位配角必須攻略皇上。

系統並未給「劇本」限制玩家必須如何進行,因此大部分的玩家如同玩遊戲一般,以攻略皇帝為目的進行「遊戲」。

但由於這個皇帝是個情商和智商都非常正常的皇帝,很快就發現不合理之處XD 

劇情不走苦情大恨、複雜的勾心鬥角路線,劇情並不複雜,可以一口氣輕鬆看完。正文結尾看似BE,但我認為那是結局,真正的結局在番外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