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普推] 凍頂烏龍《穿越之異世之城》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81970 VIP,已完結,約27萬字,2011/4/28發表第1話

文案/內容簡介:

山時不慎墜崖的程馳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個奇異的異世
這個世界沒有女人 只有平胸長著小JJ的雌性
而程馳就悲催的被那些獸人們當作了那個離家出走許久未歸的雌性
更讓程馳覺得杯具的是 這個雌性名聲糟糕的簡直令人發指
任性、虛榮、刁蠻、嫌貧愛富、小心眼
對此,一貫老老實實做人的程馳表示,壓力很大
更別提隨後出現的自己所謂的丈夫 兒子
簡直讓程馳想要去死一死
不過 既然還活著 那就要好好活下去
程馳頂著無限壓力開始了他在獸人世界的平凡種田生活
本文雷點如下
1.鑑於作者想象力有限所以注定劇情狗血庸俗無新意
2.主角無法如人民幣般得到所有人的喜歡,一個性格平凡偶爾有些別扭,一個沉默寡言後期有些悶騷
3.本文慢熱 非常慢熱
4.以上雷點無法接受的,誠摯建議別接著往下看,直接點叉是最好的結果
5.作者是個玻璃心,所以請無視上面兩點提示堅定往下看而不痛快的姑娘拍磚力度請輕柔,作者相當十分怕疼

內容標簽:
搜索關鍵字:主角:程馳(蘭斯),克勞德 │ 配角: │ 其它:穿越,獸人世界,種田

推薦度:B-

tag:穿越、獸人、忠犬木訥攻(獸人文的攻大概都自帶忠犬屬性)、溫潤賢慧受、生子、有可愛的小獸人

以下略據透

 

有一段時期獸人文很夯,在網友推薦的獸人書單裡找到這部,還蠻喜歡的。經過一陣獸人熱潮猛看獸人文後,我發現我可能很愛「忠犬」這個屬性阿!

主角程馳原裝穿越到獸人世界,這個世界的發展不是原始部落,已發展到有有國王制度,但還沒有科技發展。

程馳不算女氣,但也不到強受的程度,在生活方面除了倚靠小攻克勞德,以及程馳的同鄉雷伯汀(穿越變成人魚,有系列文)的幫襯。小攻克勞德的身世背景有些複雜,但劇情不會複雜到宮廷的勾心鬥角,但會圍繞在權力與親情無法兩全的糾結上,讓哭點極低的偶爾小落淚。(一般人應該是不會想哭拉 = =)

故事對我來說有個雷點:他們稱呼雌性叫做Daddy >口<  看著小獸人、大獸人一直Daddy來Daddy去,我真的有點冏,但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個故事的,一直到現在都還會翻來複習一些片段(順便整理心得這樣)

這部後續有相關:寅卯(白虎亞瑟X凱文)、穿越之深海人魚(雷伯汀X德比),前述故事的主角有在《穿越之異世之城》中出現。我個人喜愛的程度是穿越異世之城>>深海人魚>>>>>寅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