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普推] 修七《小飯館》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46713 (VIP) 約19萬5千字。
文案/內容簡介:

教授重生了。
教授重生成了一個半文盲。
半文盲還有一個可愛到爆的拖油瓶兒子。
所以,教授圓滿了,治愈了。
然後,兒子的親爹找上門了。
教授怒了。
覬覦我兒子的人,殺!
看看兒子的無良親爸,教授摸摸下巴,
為了兒子,掰彎他!
一句話概括,就是直男掰彎直男的歡樂JQ路


搜索關鍵字:主角:秦離,蘇白 │ 配角: │ 其它:修七
推薦度:B-
TAG:重生、賢慧會做菜受、不少美食描寫、直男X直男一起變彎、萌小孩戲份很多我很愛
以下略劇透

很久以前看的文了,應該有4年以上?到現在仍然會複習的一篇文。

兩位男主之間算是由「室友和親情(有小孩)」發展成「愛情」,從最初到最後都是老夫老夫模式。平平淡淡的,輕鬆溫馨又有美食的一個故事。

我很喜歡有萌小孩,對有萌小孩戲份多的文章包容性比較大,即使他有不少BUG。雖然我喜歡這個故事,但總覺的他的設定上有一些不合理處。但又因為喜歡,總會為他找理由腦補他(喂)

例如教授的生前十指不沾陽春水,重生後超會做菜,還開了小飯館養家。(自行腦補:大概是宿主本身做菜技能還在吧)

又例如,教授社經地位高,重生成半文盲怎沒想過利用自身知識改善下生活,有小孩也這麼快快接受?自行腦補:這教授生前才華洋溢,但其個性非常人啊(作者真這樣設定)

我的腦補大部分都來自作者的小細節。或許,也不算我腦補,作者真的就是這樣設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