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普推] 奇小妖《網配大神VS網遊大神》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26172 (VIP)

文案/內容簡介:

在網配,他是大神,他是透明,他拖音,他催音
「大神就交給你了,只有你能搞定他。」
「你拖音比我還狠,還有臉催我?」
在網游,他是大神,他是手殘,他沖鋒陷陣,他悠哉劃水
「跟緊我,敢搗亂,你死定了。」
「每天都要被你殺一次,習慣了╮(╯_╰)╭」
在現實,他是上司,他是員工,他不務正業,他上班摸魚
「再被我抓到你摸魚,你就看著辦吧!」
「……」
茫茫人海,他與他總是相遇,金夏開始相信愛情。

內容標簽:都市情緣 強強 歡喜冤家 網配
搜索關鍵字:主角:金夏(金閃閃),天元剎那 │ 配角:風箏,軒飛,流星飛舞 │ 其它:網配,拖音症,游戲渣,CP大戰

推薦度:B-

tag:網遊比網配多(網遊70%,網配30%)、冰山受、攻直掰彎、攻是有錢人

以下略劇透

 

如果是衝著網配來的,又不太愛網遊,那這文大概會是雞肋,不用繼續看了。

如果是不是那麼介意網配,對網遊很有愛,那這文可以試試看,就把網配當作角色的設定就好了,反正篇幅不多。

劇情以金夏(金閃閃)為中心發展,他是個遊戲宅,半個職業代練玩家,所以劇情主要是網遊為主、網配為輔似乎是蠻必然。

金閃閃喜歡一個大神的聲音,金姐剛好是網配圈的,故加入姊姊的社團幫忙催收大神乾音,沒想到這是幻滅的開始。大神拖乾音拖出名,金閃閃為了催收乾音,創了個小號跟進遊戲催收乾音。

批踢踢原創版有人下渣攻賤受這個tag,我在看文的當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文章風格(尤其是網遊的部分)很歡樂,有時候就忘了攻的某些作為其實很渣啊!

但因為攻一開始其實是直的,加上金閃閃偏執的關係,耗了下去,最後掰彎了,渣攻也洗白了,可喜可賀 wwwww

另外正文雖然沒有太多著墨,但結尾和番外透露了一點全民BL的傾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