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推薦] 水颯颯《愛情手錶》

作品名:愛情手錶
作者:水颯颯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
約7萬8千字,2008.05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9256 (首發,馬甲專欄)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30279 (水颯颯專欄)

文案/內容簡介:(筆者寫的,印象中作者原本的文案=劇情大綱XD)
周林撿到一隻可以回到過去的手錶,於是熱衷於回到過去重溫童年的回憶,但他漸漸發現每次穿越的共通點,那就是一定會在端木青磊附近……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周林,端木青磊 │ 配角: │ 其它:

推薦度:A
心得:(劇透
tag:現代、穿越、輕鬆、偽養成(?)、偽師生(家教XD)

周林和端木青磊是小學和高中同學,近日他接到端木青磊的結婚請帖,本來不已為意,但接著他撿到一隻可以回到過去的手錶,不但遇見國小時期的端木青磊,還被他認為自己的親戚,最後周林還成為小端木青磊的家教。周林等於是看著端木青磊長大,數年的相處讓兩人不在只是家教老師與學生的關係,但這時周林驚覺,他才剛接到端木青磊的喜帖啊!

周林經歷過、但沒什麼印象的過去,以第三者的角度再次體驗的感覺非常奇妙。小端木青磊嚴肅的小大人模樣與周林不太正經的個性,兩人的相處平淡、輕鬆又溫馨,非常可愛的故事,我很喜歡也很常複習 >////<
--
如果可以繁體實體書那就太好了……不過都這麼久了應該不太可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