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雞肋] 焰焰燒空紅佛桑《重生之釃酒有衍》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915681 (首發本文已鎖)

文案/內容簡介:

夏越與生俱來一種異能,能夠感知人的真實情緒。
這個便利的異能讓他與人交往輕鬆自在,卻又害怕有天異能突然消失,

於是藉著異能學習真正才察言觀色。然而直到他這一世突然死亡,異能也一直好好的沒離開過他。

這是一個小攻失去了曾經的異能,重生在另一世界,

得到一個擁有神賜般的才能的表情障礙小受,一邊讀解自家夫郎情緒,一邊發展自家酒藏的故事。

主攻視角,不灑狗血不施虐,不渣不賤不忠犬,無後宮無三角無曖昧,微種田,有酒香。
本文涉及釀酒,取材自日本酒釀造,適應不良者請默默點叉。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情有獨鍾 生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雲夏越,式燕

配角:溫有恭,雲老爺,雲爹爹,杜師,雲家酒藏眾 │ 其它:魂穿,然後……酒釀吧?

推薦度:C

tag:溫柔攻、平胸受、其他tag看文案

 

很久之前看的文了(不確定何時看的),對文章僅剩的印象是釀酒的知識很多,但我感覺是網路或書上複製貼上,中期開始看的很不耐,有關釀酒的片段我都快速讀過。

由於本文是穿越架空,主角穿越到一個都是男性的世界,男男生子,作者筆下式燕一直給我小媳婦樣、大家閨秀的感覺 =口=。雲夏越很溫柔,但作者營造的方式不會讓我有「天阿這男友力報表啊」的的感覺,一種很平面的溫柔

不知為何,閱讀途中(尤其是夫夫互動時),心中不停冒出一個衝動他們腦門上貼上「舉案齊眉」四個大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