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普推] 《劇本不是這樣的》紫舞玥鳶

出版社/網路文章來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91673

本文可以用三句話概括:
渣攻虐賤受
賤受心如死灰,離開渣攻
渣攻幡然醒悟,哦,那我去找下一個了,債見
等等——說好的虐渣攻呢?說好的渣攻變忠犬呢?劇本不是這樣的!
本文專反渣賤梗,無三觀,無節操,無下限,無邏輯,人工雷,內有渣攻出沒,報復社會慎入!

文案/內容簡介:

內容標簽: 穿越時空 前世今生 傳奇
搜索關鍵字:主角:肖浛,溫暮言 │ 配角: │ 其它:渣攻

推薦度:B+

tag:快穿、強攻強受、偏歡樂向小白文

(以下略劇透)

 

我第一次看外穿文,本文劇情如同文案的「等等——說好的虐渣攻呢?說好的渣攻變忠犬呢?劇本不是這樣的!本文專反渣賤梗

每個世界的主線都是渣攻、砲灰攻和賤受。渣攻和砲灰攻受不了劇本的腦殘設定,在劇本眼皮下開始反抗劇本,順便談談戀愛。

節奏明快,角色鮮明(作者都說無三觀,無節操,無下限,無邏輯,人工雷還能不鮮明?)、歡樂向、有小塊肉(在被鎖的那幾章) ,有沒有互攻我忘了。以下節錄一小段:

沒當過皇帝?不要緊,有劇本。
會批奏折?不要緊,有劇本。
不會治理國家不會帝王心術不會開疆擴土不會平衡朝堂勢力?統統不要緊,會談戀愛就可以了!

作為一個歡樂向的文,結局當然是王子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嚴肅的想,他們如何開始快穿?為什麼可以快穿等,還是無解。不過作為歡樂向文,我覺得可以忽略這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